原文出處: [PIXNET] 同步發表到無名 & 圖片上傳功能

同步至無名
今天看到一個新公告, 在PIXNET寫完文章後, 可以同步發表到無名啦!!  到目前為止, 我對PIXNET工程師的工作效率真是太滿意啦!!  這樣做就對了嘛!!  現在可是21世紀耶, 再不改變一下工作的態度, 要怎麼和全球的人競爭勒!!

廢設不多說, 先簡單介紹一下"同步至無名"的功能吧!!



文章發表後, 回到文章列表的地方, 將您希望同步發表到無名的文章勾起來, 再按下方"同步至無名"的按鈕, 就會出現一個輸入無名帳號的對話框, 先輸入帳號, 再輸入密碼, 登登登登!!  所選的文章就同步在無名出現囉!!  想要PIXNET、無名兩邊兼顧的朋友們, 這下是不是輕鬆很多啊 ^^

這個"同步至無名"的功能,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小地方喔!!  就是同步發表到無名的文章, 在全文的最下方會註明該文的"來源", 這樣不管別人怎麼參觀, 最終還是會回到新家喲 ^^

圖片上傳
因為一開始使用, 我還不是很熟悉, 於是使用最笨的方法, 就是照片一張一張地上傳, 懷念著以前無名的"上傳精靈"... 不過今天我在PIXNET發現一個更棒的東西!!!!  WinXP內建上傳!!!!



興奮之餘我趕快給它點一下來用看看, 馬上出現了一個教學網站, 首先要download一個pixnet_v2.reg的檔案, 之後就可以到電腦裡庫存圖片的地上去上傳!!



到我的圖片中選好欲上傳的資料夾, 按一下"將這個檔案發佈到網站", 就會出現"PIXNET XP上傳精靈"



可以先新增一個相簿名稱, 然後選擇好想要縮圖的大小後, 就按下一步進行上傳。

我的麥克呀~ 速度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我今天試傳了43張照片, 花不了一分鐘吧, 就傳好了耶!!  太輕而易舉了, 這個功能我真是太太太愛它了呀!!!

給它五顆心

有PIXNET帳號的朋友們, 也來試用看看這個超讚的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