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站務] 我的武功祕笈 - 如何使用IE 7 訂閱本站RSS

在這個人人都有blog的時代,大家應該都花很多時間在check到底自己每天那些必看的blog到底是否有更新了,今天我就要替大家解決這個煩人的事情 :) 今天使用的瀏覽器是IE 7.0版

Step1. 首先在IE7的右上角找到並選擇這個icon - 裡的RSS 2.0選項。


Step2. 之後就會跳出sandor的攝影生活的RSS頁面,並且在圖中的味只選擇Subscribe to this feed


Step3. 接者點選視窗中的Subscribe


Step4. 以後你便可以在自己的My Favorite中的Feed找到sandor的攝影生活的RSS頁面。如果sandor的攝影生活變成粗體字時,就代表我又有新文章發表囉!! :)

外部連結:
* Microsoft IE 7.0 官方網頁
* RSS - 中文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