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我的武功秘技


我要特別推薦
PIXNET的其中幾項功能
但是許多好用功能之中
有一項功能令我特別喜愛
那就是我的蒐藏
當初我使用無名小站
很多朋友也都是在那
要不是有了我的蒐藏
我都不知道之前的朋友怎麼辦呢
我也把無名的朋友加入在我的蒐藏中
很便利也很有用
當我在觀看我的相簿
我的蒐藏就在附近
我就可以輕易的點到別人的相簿中
也省了不少時間
我也推薦了許多朋友來使用 PIXNET
因為PIXNET的好口碑
我朋友也漸漸喜愛了這
也把無名小站的相本都搬移了過來
她說很方便 也省了她不少的時間
在這裡打文章也很方便
插入相簿圖片就在上面
輕鬆又容易上手
很適合新手使用
PIXNET不斷的再創新
研發新的功能
讓我們這些使用者有福利
最近的新功能
相簿的新版面更新
也可以讓使用者編輯CSS
可以製作出許多自己喜愛的版面

附圖 / 我的蒐藏功能圖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