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我的武功密技-pixnet使用心得(三)

不錯用唷!!


一連二發的使用心得報告...
嘖!真是佩服我的毅力..(其實是太閒..目前轉檔中..沒事做)
總之,好用的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啦!

文章同步化至無名,是我看中pixnet的最好理由!
不想像以前一樣,同一篇文章要用非常陽春方法去貼在另一個網誌上!
老實說,我自己看了就煩啦!
so...就像先前提到過的,在艾瑪的網誌看到這個功能讓我非常心動!
加上之前又有申請,即申之~何不用之呢?
因此,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玩pixnet...
搞不好使用爽快,以後就大可不必在看無名的臉色啦!

說那麼多癈話,來貼一下我同步化無名的小教學吧!
(純粹是自己教爽的啦!)

步驟1。在pixnet打好自己要發表的文章



步驟2。打完後儲存文章



步驟3。進入文章列表



步驟4。勾選要同步化的文章,按下「同步至無名」鍵



步驟5。出現注意事項



步驟6。出現輸入無名帳號密碼之輸入方塊(注意!因為密碼為明示,小心不要被壤人看到唷!)




步驟9。一切輸入正確,即同步完成



步驟10。到自個兒的無名blog去看是否成上同步化剛才的文章




以上。就是同步化的過程了!

p.s發表這篇文章時,我發現了一個我不太滿意的缺點!
那就是...貼圖還滿不方便的!!
沒有像無名內一樣的貼圖功能,可以選擇貼自己相本內部的列表
還得先覆置圖片網址一一貼上url....
對於我這種喜愛用照片寫文章的人來說....真的是有點困擾!
不知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改善的!(還是我沒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