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Pixnet活動-武功秘技

每個部落格大多都有自己的特色,如天空部落強調有大容量、Wretch上的使用者最多,而Pixnet我認為就是對使用者的貼心,不斷加強使用者介面,讓使用者使用起來像是在操作Windows的介面一樣。
我舉的例子像是相簿功能以及後台的連結介面,從需要用數字編排到現在只要運用『滑鼠拖曳』就可以排序,就可以想見Pixnet對於使用者的服務有多細心了。
連結列表拖曳


相簿拖曳功能


另外像是部落格文章的佈告(post),從簡陋的介面到現在擁有類似Word的方式作處理,真的是一大進步,這對於初級使用者,尤其是不諳HTML語法的使用者而言是相當容易access的,很familiar。


迴響動態
此功能也是錦上添花,在部落格的標籤頁面可以進入迴響的管理介面,在點選下拉式選單後即可看到跳頁時的動態表現,看到後會讓使用者有視覺上的驚喜。


當然Pixnet功能是越來越豐富,希望不要淪入Wretch的後塵,也希望對於使用者的近用性能越趨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